二次元的阿撸君

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
优散/双北/伞修
可逆不可拆

【优散】梦醒时分

散人喝醉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据说醉了的人是不会承认自己醉了的,但是,散人却很清醒地知道,自己已经醉了。
醉了也挺好的,他想,醉了就不用管那么多了,反正没有人会把醉话当真,也就不用费心去隐藏那个秘密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喜欢你。
优瓦夏,如果你是女孩子,该有多好啊。那样的话,我就不用这么小心翼翼地压着这份喜欢,生怕被你发现。
那样的话,我可以直接告诉你,我有多喜欢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爱你,你爱我吗?”
大概是真的喝太多了。散人想。
不然自己怎么会敢问优瓦夏这样的话。
即使只是梦里的优瓦夏。
“I know you love me.”
就让我自说自话好了,让我再……多沉浸一会。
“Just……”
即使只是在梦中。
“Just……say goodbye, my love.”
即使我知道,这永远不可能是现实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梦醒了。
“优酱!别总宅着了,去找个妹子吧。”
有些事情,只适合被永远埋藏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某天在群里看到店长说“散人说优瓦夏如果是女的就跟他谈对象”
然后就想起那首古老的梦醒时分了……
啊被虐了哭唧唧

评论(7)
热度(36)

© 二次元的阿撸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