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的阿撸君

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
优散/双北/伞修
可逆不可拆

今天的优散也太甜了8!!!
(记性不好可能措辞不太对了,只是大概意思,希望大噶评论补充!)

-煎肉小游戏(这个是真的记不清了)
(这个游戏的煎肉)没优瓦夏做得好吃
优瓦夏可会做菜了
他就是不会拍照
以后他对象肯定特幸福
等优瓦夏长大了一定是个好男人

-躲刺,两人最后一起死了,而且最后分数523
散:哎呀一起死了,这叫什么?这叫双双把家还啊

-浇水,拼手速
优瓦夏为什么想玩这个游戏呢?他想证明自己单身!想证明自己单身时间长,唉,从这个角度讲他赢了也是输了

-优大在微信跟散人讲“送了5个”
送了5个嘛?送了五个辣条,好好好谢谢优瓦夏送的五个辣条
优瓦夏你别看我直播了,我今天脑子有问题

散人直播邀请优瓦夏明天上海酒店约线下马趴
“优瓦夏你在看直播是吧?明天约不约?”
然后微博刷评论互动去了
一看手机
“优瓦夏没回我”
“优瓦夏是不是关了直播了?”
“这场景我梦见过,我直播互动跟优瓦夏发微信,这场景我梦到过”

评论(4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二次元的阿撸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