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的阿撸君

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
优散/双北/伞修
可逆不可拆

【优散】日常(?)


         “优瓦夏,我去漫展他们给了你好多东西让我转交,我寄给你了啊,记得签收。”
  优瓦夏盯着散人的消息,脑子里已经浮现出一堆印着抖M标签的东西。
  “散老师,可别又把你的礼物送我啦。”
  “什么啊,哪有,那些都是你的粉丝送你的,你看多符合你的属性。”
  “老是把抖M送我,总感觉,你想把自己打包给我啊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靠!混蛋!”

上课发呆的迷之脑洞……
有相似的话……来交个朋友吧(-ι_- )

评论(2)
热度(21)

© 二次元的阿撸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