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的阿撸君

努力不做咸鱼的咸鱼
优散/双北/伞修
可逆不可拆

【伞修伞】论叶神抽烟的理由

#大概有ooc

#一个陈年的脑洞,撞梗见谅


自从迷上了荣耀,叶修跟苏沐秋两人基本就扎根网吧了。

网吧嘛,鱼龙混杂的,哪个不是老烟枪?于是乎,两个少年只能成天在烟雾缭绕中战斗。

两人都是好相与的,手头上又实在是有功夫,没几天就跟网吧里一圈常客混熟了。当然,熟也有熟的不好——比如说,周围谁点烟都来问一句:“小兄弟,抽烟不?”

一是不想影响沐橙,二是实在没有那个闲钱,叶修和苏沐秋都没什么抽烟的心思,一向是委婉推拒了事。只是有一遭,正打boss战呢,又有人来“劝烟”。叶修烦了,干脆低头一叼,衔着那根没点的烟,含糊地说了声谢,就继续操作着他的一叶之秋斩杀去了。

于是,苏沐秋一侧头,看到的就是叶修叼着烟,跟周围的烟雾浑然一体的场景。

“如何拯救失足少年?急,在线等!”他的脑中浮现出大写加粗的一行字。

“发什么呆呢?最后一击又是我的了啊。”叶修打完boss一转身,就看见好友一脸复杂地盯着自己,而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,朝自己招手,“凑过来点,告诉你个秘密。”

苏沐秋刻意装出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:“其实啊,抽烟会撞鬼。”

“什么玩意?!”叶修差点没把烟叼摔了。

“真的,鬼的密度跟空气不一样,抽烟的烟雾会把鬼显出来。”苏沐秋依旧正经脸。

叶修乐了:“这鬼故事忒烂了吧苏大大?成了,我这烟没点呢,不抽。”

“不抽就好,”苏沐秋松了口气,随后又反应过来,“谁讲故事了,我说的都是真的!”

“好好好,你说的都是真的。”叶修丢了烟,“继续战吧大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喂,你说的都是真的,我怎么再也看不到你了啊。

沐秋。

我想你啊。

叶修点了一根烟。

评论(3)
热度(65)

© 二次元的阿撸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